当前位置:

醴陵市法院:人大代表听审评议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陈航星 编辑:谢羽 2019-12-05 14:28:38
时刻新闻
—分享—

0.jpg

庭审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2月5日讯(通讯员 陈航星)今日上午,醴陵市人民法院行政庭公开审理了一起地矿行政许可纠纷案件,醴陵市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骆伟等4名人大代表旁听了案件的庭审。

庭审现场,审判长易凯对双方当事人诉辩陈述、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多个环节进行了依法有序的掌控,整个庭审活动纪律严明、程序规范。参加听审评议活动的人大代表聚精会神地进行了现场观摩。

庭审结束后,参加旁听的人大代表对这起行政案件的庭审活动进行了评议,充分肯定了审判人员在庭审程序和驾驭庭审能力等方面的表现。代表们一致认为,近年来,醴陵市法院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工作目标,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司法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非常值得赞许和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陈航星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5/6278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