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人熊科入选11月“湖南好人榜”

来源:红网 作者:张 燕 编辑:吴思静 2019-12-05 17:0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韶山站记者 张 燕)12月2日,省文明办发布11月“湖南好人榜”,全省共30位群众身边好人上榜。韶旅集团员工熊科奋勇扑救自燃车辆,获评见义勇为类湖南好人。

2月25日下午4:30左右,一辆小型越野车行驶至韶山游客换乘中心拐角处时,突然车辆排气筒喷出明火,顿时黑烟四起,情况危急。正在巡逻的熊科看到小车自燃,以最快的速度冲到工作室拿出灭火器,及时将火情控制,在场执勤的工作人员庞志武立马组织车内人员转移,同时进行现场疏散,保护游客生命安全。熊科说,当时周边游客居民很多,如果车辆爆炸,后果将不堪设想。在熊科和同事们的共同努力下,火情迅速得到控制,未造成人员受伤。

来源:红网

作者:张 燕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5/62791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