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曹雄 编辑:刘良骏 2019-12-05 20:57:02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1205163600.jpg

12月5日,湖南省直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举行。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记者 李兵 通讯员 曹雄)今天,湖南省直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举行。湖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克勤主持并讲话。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日报社党组副书记、总编辑龚政文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中,龚政文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结合平时学习思考的切身体会,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把制度优势转换为效能优势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生动宣讲。

会议要求,全省统战部门和统一战线要在学深悟透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为推动贯彻落实打下基础。要在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全省统战干部和广大统战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健全制度机制上做文章、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求实效,切实把智慧和力量调动起来,凝聚起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要在深入谋划、团结引领上下功夫,认真完成全年任务,及早谋划来年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统一战线成员要自觉以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与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胸怀全局,对标对表,着力推动全会精神在全省统一战线落实落细、推动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统一战线落地生根,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统战部在家部领导,省直统战系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民主党派省委副主委及无党派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各全省性宗教团体负责人,以及省纪委省监委驻部纪检监察组、省委统战部机关各处室、省台联会办公室、省黄埔同学会办公室、湖南中华职教社办公室、中新社湖南分社全体党员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省社院全体党员干部和湖南省统一战线理论政策教学专题研讨班学员共300余人参加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曹雄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5/62791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