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开展打击非法猎杀经营野生动物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钦黎 编辑:文建美 2019-12-05 17:2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张钦黎)根据省林业局《关于印发<严厉打击非法猎杀经营野生动物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安乡县林业局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严厉打击非法猎杀经营野生动物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全力遏制猎杀经营野生动物违法犯罪高发态势,有效维护安乡生态安全。

着力加强栖息地保护,加强冬候鸟栖息地巡护力度,严防严办违法犯罪行为。

着力开展监督检查,切实抓好对野生动物猎捕繁育经营的监督检查。

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和手段,坚决遏制住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的高发态势。

着力开展宣传教育,提升公众保护意识。

着力构建长效机制,健全保护责任机制,切实把野生动物保护责任细化到人,实现监管常态化。

来源:红网

作者:张钦黎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5/6279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