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唐何主持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2019年第7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瑛 编辑:王津 2019-12-05 17:0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5日讯(通讯员 刘瑛)12月5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主持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2019年第7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永英,副县长邓小英、欧阳国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舂陵古镇区域旅游总体规划、光电智能终端产业园C区二期规划项目、合一福房地产规划项目、湖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规划项目、宁远县交通指挥中心规划项目等五项议题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对每个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并就各项目规划方案的修改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原则通过舂陵古镇区域旅游总体规划、合一福房地产规划项目、湖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规划项目的规划方案。

会议指出,规划对于项目建设和城市发展具有重要引领作用,在项目规划设计上,既要牢固树立长远发展的眼光,也要切合实际。相关设计单位要按照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设计方案做好改进,使方案进一步深化细化优化,并有机结合宁远县实际,确保项目既满足各项功能需求,又适应城市发展的需要。

来源:红网

作者:刘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5/6279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