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将集中整治交通安全“顽障痼疾”

来源:红网 作者: 黄超 编辑:杨滋 2019-12-06 09:0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涟源站记者 黄超)12月4日晚,涟源市道路交通问题“顽障痼疾”暨马路市场安全隐患集中专项整治工作会在市公安局召开,涟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小坤作讲话,副市长罗宜秋、李冰玉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处级干部谭付民主持会议。

为深刻吸取湘潭“9·22”事故教训,落实省政府“9·23”会议要求,涟源市将按照“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总体要求,紧紧抓住严重安全隐患,着重突出安全问题,集中对“两客一危”车辆疲劳驾驶,货车超限超载运输,营转非大客车、农村面包车、商务车非法营运,非法车辆从事旅游运输,以路为市、占道经营,农村班线客车超员等十五项“顽障痼疾”进行集中整治。

曾小坤指出,道路交通安全是安全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判形势,居安思危,未雨绸缪,紧绷交通安全之弦。要紧盯漏洞隐患、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紧扣“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总体目标,通过一年的集中攻坚、持续发力,提升全市交通安全工作水平。要迅速行动、担当尽责,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明显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 黄超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6/6279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