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志愿者日 靖州志愿者2000件冬衣温暖村民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秦明 编辑:康晓乔 2019-12-06 09:29:10
时刻新闻
—分享—

村民在挑选衣物。

志愿者在帮村民挑选衣物。

志愿者给村民试穿新衣。

志愿者给村民试穿新衣。

村民选到了合适的新衣。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靖州站记者 刘杰华 通讯员 秦明)12月5日,湖南省怀化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三锹乡地妙村,志愿者在忙着给村民们挑选衣物、试穿新衣,村民们个个喜笑颜开。

当天是国际志愿者日,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志愿者协会将募捐得到的2000件新衣物免费送给贫困村的村民,给他们带来了温暖。

2019年来,志愿者协会为41人次送去助学金54500元,为188个贫困学生送去200余件羽绒衣、书包、书籍等价值35000余元的“新年微心愿”生活学习用品,为5位贫困病人送去救助金5000元,为85户孤老家庭、贫困婴幼家庭送去价值60000余元的156桶奶粉,为新城村和溪口村9户贫困户送去棉被、棉鞋、食用油等价值3700元的生活物质,为三锹乡地妙村、菜地村捐赠全新衣物2000余件。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秦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6/6279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