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补齐生命防护工程短板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彭司进 王新竹 彭清君 编辑:王津 2019-12-06 10:5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保靖站记者 彭司进 通讯员 王新竹 彭清君)冬天悄然来临,阳光依然温暖。12月3日,记者从湘西中部的保靖县公路养护中心获悉,该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113个农村公路生命防护工程项目竣工,惠及全县12个乡镇中的12个预脱贫村、64个一般贫困村。

按照保靖县《关于全力决胜脱贫攻坚的实施方案》,该县投入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5880余万元,实施了114个农村公路生命防护工程项目,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安全出行问题。其中,有1个项目因与新建城市道路(酉水明珠道路)重合暂缓施工。

道路安全高于一切。该县对计划外急弯陡坡、特别危险的路段实施安保项目57个,设置标准旅游指示线路牌9块,修复标准水沟13.3公里,增设错车道5处。

在脱贫攻坚项目中,为助力迁陵镇陇木洞村旅游发展,该县设计并实施了钢缆绳护栏1300米。由于科学规划,因地制宜,陇木洞村公路防护与沿公路沿线风景融洽,公路美观得到增强,提高了该村乡村公路沿线风景观赏和防护效果。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彭司进 王新竹 彭清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6/62804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