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Vlog丨宜家大型剁手现场 非千手观音勿进

来源:红网 作者:康晓乔 文建美 张俊 编辑:康晓乔 2019-12-06 13:44: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康晓乔 文建美 张俊 长沙报道

开业第二天,小编探店长沙宜家,那一天,人类终于又回忆起了被剁手笼罩的恐惧……

展示区一角。

展示物品单页上附有提取资料。

11.marked.png

一楼自提仓库。

宜家二楼为展示区,分别由家具家居展示区、办公展示区、儿童展示区等组成,展示区内所有展示物品均附有提取单页,一部分展示物品需按照单页上的信息提示到一楼自提区仓库自行提取,提取后可直接在一楼出口付款。

一块钱一个的甜筒,吃起来!

付款出来就可以看到排着长队人气火爆的小吃店,先手机扫码付款,凭收据去窗口领取。这么一支蛋筒只要一块钱,价格着实便宜!友情提示,宜家虽好逛,非千手观音谨慎进入,这篇稿子是小编用脚打的,情况属实。

1111.jpg

来源:红网

作者:康晓乔 文建美 张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6/6280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