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53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63个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朱俐洁 编辑:王津 2019-12-06 11:33:37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张家界市退役军人转场招聘会现场。

02.jpg

参加招聘的退役军人正在查看心仪的岗位。

03.jpg

此次招聘涉及船舶运输、网络科技、健身等多个领域,共53家为全市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岗位363个,拟招聘人数达1400人。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6日讯(记者 李森林 通讯员 张民 朱俐洁)曾经从容报国在军营,如今建功立业在家乡。12月6日,“守初心担使命、搭平台促就业”张家界市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张家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人力资源交易中心举行。张家界军分区副司令员吴广生参加。

如今,张家界市每年有近500名军人退役,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不断加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想方设法为退役军人搭建平台,找路子、供信息、解难题,建立了良好的军政、军民、军企关系。此次招聘涉及船舶运输、网络科技、健身等多个领域,共53家为全市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岗位363个,拟招聘人数达1400人。

吴广生要求,全市退役军人要珍惜机会,切实转变就业观念,合理选择就业岗位,早日实现就业梦想,打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为实现平安和谐张家界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希望直接服务退役军人的相关部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做细做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政策落到实处。

张家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铁军宣布招聘会开始。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朱俐洁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6/62809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