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谢你们 寒冬里给衡阳县岘山镇敬老院这群五保老人带去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杨滋 叶童杰 编辑:杨滋 2019-12-06 14:22:39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县岘山镇敬老院。

志愿者分发慰问品。

领到慰问品的老人们。

82岁的秦兴财在衡阳县岘山镇敬老院已居住7年时间了。

志愿者与老人们合影。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记者 吴思静 杨滋 通讯员 叶童杰)12月6日,衡阳市衡阳县岘山镇敬老院来了一群企业志愿者。他们是德力西电气暨衡阳联和兴建材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他们将冬日里的欢乐与温暖带到这里,为老人们送去关爱与喜悦!

他们的到来受到了院里的长辈和全体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德力西电气的志愿者们为五保老人精心准备了保暖卫衣,每一位老人手中都领取到了适合自己尺寸的衣服。老人看到志愿者们都十分欢喜,与之相谈盛欢。

82岁的秦兴财老人告诉记者,他在岘山镇敬老院住了7年,由于没有儿女,是五保老人,所以被安顿于此。闲暇时间会唱唱歌、下下棋,很是惬意。

为了能让这里的老人们开心,志愿者们还即兴表演了一场个性且逗趣的T台走秀,引得老人们拍手称赞。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杨滋 叶童杰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6/62809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