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消防安全培训 筑牢团寨防火墙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灿 编辑:康晓乔 2019-12-06 15:13:01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操作培训。

2.marked.jpg

消防演练。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李政灿)12月6日,湖南省通道县万佛山镇为了切实做好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村义务消防员技能水平,增强团寨消防队员处置初期火灾及突发事故的应变能力,组织全镇20个行政村安全员、消防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与演练。

岁末年初,是消防事故多发高发期。为遏制农村火灾发生,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述了家庭防范火灾的措施、灭火的基本常识、火场逃生技能及灭火器的种类、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等;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结束后,并分发《农村消防宣传手册》《市民防火手册》等消防安全知识资料给广大村民群众。同时,邀请每位参加培训人员一一操作消防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确保每一个安全员能使会用,才能防患于未然,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村干部对火灾的防范意识、抗御和处置能力,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为辖区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灿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6/6281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