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艳 编辑:杨滋 2019-12-06 15:3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罗艳)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在滨江公园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推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宪法,维护宪法权威。

来自司法、公安、检察、法院等35家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赠阅法治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市民宣传宪法等法律知识,普及宪法知识,增强全民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

在“宪法宣传周”中,冷水江市还将组织开展宪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等主题活动,把宪法精神融入群众的日常生活,延伸到乡村“最后一公里”,努力在全市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法治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罗艳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6/63047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