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中小学生 2020年1月13日放寒假

来源: 红网 作者:苏莉雅 陈章蓉 编辑:谢羽 2019-12-07 17:04:14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5699.jpg

资料图。

红网时刻株洲12月7日讯(记者 苏莉雅 通讯员 陈章蓉)学生们最期待的寒假就要来了,2020年寒假什么时候开始?12月6日,记者从株洲市教育局了解到,株洲中小学校(含中等职业学校)将于2020年1月13日统一放寒假。2020年上学期正式开课时间为2月10日。2020年普通高中学校7月13日放暑假,其他学校7月6日放暑假。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如遇冰冻等极端寒冷天气,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可根据有关规定调整放假时间。普通高中学校依据教学进度可推迟一周放寒假。

此外,市教育局要求,寒假期间,任何学校不得以任何形式、在任何地点组织在校学生成建制补课或变相补课,也不得为各种社会机构举办的复习班、辅导班提供场地和条件。严禁教师从事有偿家教家养活动。

来源: 红网

作者:苏莉雅 陈章蓉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6/63050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