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是河小青·美丽湖南行”卡通形象暨文化作品评审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羿雪琴 编辑:胡冲 2019-12-06 20:3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记者 羿雪琴)12月5日,“我是河小青·美丽湖南行”卡通形象暨文化作品评审会在长沙召开。经过层层筛选,共60余件作品参加评审。林小燕、杨艳玲设计的《河小青》等卡通形象作品,《舂陵国家湿地公园》《湖水清清》等文化作品得到评审组一致认可,获得较高评分。

微信图片_20191206185933.jpg

评审会现场

“我是河小青·美丽湖南行”活动经过两年多的开展,已初步组建了覆盖全省以各大环保公益组织和各大高校构成的河湖保护青年志愿者队伍,在社会各界取得较大反响。为了进一步提升活动的号召力,吸引全省更多的优秀青年参与到活动中来,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水利厅、湖南河长制办公室联合红网新媒体集团开展了“我是河小青·美丽湖南行”卡通形象征集暨文化作品大赛,让湖南河小青形象化、标签化,更便于传播和识记;用具象的方式给社会大众以感性认识,推动活动不断深入开展。

本次大赛评委由省内专家、主承办单位有关负责人等组成,活动选出优胜作品共9件,其中卡通形象作品3件,文化作品6件。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美术系主任冯晓阳说,从卡通形象作品来看,湖南青少年创意满满,对于河湖保护有比较深入的理解和独特的视角,作品制作也体现出较为扎实的功底,整体水平较高。

团省委社会联络部部长吴小慧说,本次活动的文化作品主要来源于青年网友投稿、河小青巡河环保志愿者随手拍和各地河小青队伍的踊跃报送,反映了他们对湖南环保公益事业的热忱和关注,对进一步开展“我是河小青·美丽湖南行”活动,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经过组委会最终确认,获奖名单将进行集中公示。

来源:红网

作者:羿雪琴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6/6305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