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刘玉春 编辑:谢羽 2019-12-07 08:46:29
时刻新闻
—分享—

059.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新田站记者 汤程安 通讯员 刘玉春)12月4日,新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新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围绕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个人发言紧扣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存在突出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整改方向措施等五个方面内容,对自己在守初心、担使命方面进行一次全面党性体检。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与会人员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敢于批评,直面问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教育效果。

新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涛在总结讲话时要求,新田人大常委会党组及党组成员要在政治上更加坚定,带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在学习上更加自觉,常态化坚持政治理论学习;要在工作上更加担当,坚定扛起脱贫摘帽等政治责任;要在作风上更加过硬,持之以恒改进工作方式;要在为民上更加用心,带头坚定信念坚守初心;要在廉洁上更加严格,始终如一严以修身严以用权。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刘玉春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7/6305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