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郴州万寿桥物流园开园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欧群军 编辑:谢羽 2019-12-06 11:21:18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12月5日,湖南郴州万寿桥物流园正式开园。

1.jpg

12月5日,在热烈而简朴的气氛中,湖南郴州万寿桥物流园正式开园。

红网时刻郴州12月7日讯(记者 欧群军)12月5日,在热烈而简朴的气氛中,湖南郴州万寿桥物流园正式开园。

2015年以来,郴州市宏顺物流有限公司筹资8000余万元,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实施全新物流发展项目,建成包括办公楼、大型专业停车场、专业车辆检测站在内的万寿桥物流园区,可实现“货畅其流、物畅其流、快捷便利、高效运转”的一站式物流服务。

据该公司董事长欧阳高亮介绍,郴州是全国47个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2007年12月5日创立以来,郴州宏顺物流抢抓郴州发展的大好机遇,抢抓物流发展的大好机遇,白手起家,艰苦创业,不断发展成为全市集公路运输和货物配载、车辆检测等于一体的大型专业物流企业之一。目前,公司拥有货物运输车辆350余台、员工350人,年货物运输量100余万吨,年创利税1500多万元,被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评定为4A级物流企业,也是全市具有“无车承运”资质的三家物流企业之一。

“我们将按照市区‘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和‘产业主导、全面发展’战略,坚持‘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效益’的原则,遵守‘快捷、安全、高效’的承诺,努力将企业打造成为郴州物流行业的排头兵,为‘五个郴州’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该公司总经理李耀飞说。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欧群军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7/63057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