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墨香四溢!石鼓区检察院来客人了

来源:红网 作者:郭佳 王敏 编辑:谢羽 2019-12-07 14:15:2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5日,湖南省政法系统书画诗词研究会会长胡红湘等一行到衡阳市石鼓区人民检察院。

湖南省政法系统书画诗词研究会一行还在文化创作室开展创作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12月7日讯(通讯员 郭佳 记者 王敏)12月5日,湖南省政法系统书画诗词研究会会长胡红湘等一行到衡阳市石鼓区人民检察院,进行湖南省政法系统2019年基层“文艺之星”单位调研,并开展政法文化下基层书画创作活动。

湖南省政法系统书画诗词研究会一行参观了石鼓区检察院的文化建设硬件设施,多功能图书阅览室、荣誉室、检察文化走廊、文化创作室等地, 大家参观时不住称赞,“石鼓区院文化氛围浓厚,非一日之功!”

在调研座谈会上,石鼓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顺武介绍了该院在检察文化建设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石鼓区检察院坚持文化育检兴检的观念,深刻认识到检察文化建设对于强化队伍素质、激发工作活力、提升工作品位的促进作用,成立了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在文化建设方面保障经费,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文艺活动,包括十九大知识竞赛、“两法”学习竞赛、演讲大赛、读书竞赛、“庆祝改革开放暨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联欢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唱比赛”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学习等一系列活动。全面落实推进检察文化建设,做到了以上率下、领导有力、整体联动、全员参与,确保石鼓区人民检察院文化建设正气充盈、清风拂面。

湖南省政法系统书画诗词研究会一行对石鼓区检察院文化建设高度肯定。胡红湘点评道:“省检察院推荐石鼓区检察院为‘文艺之星’单位,很有代表性。我们也看到了石鼓区院这些年取得的成绩,检察文化是检察事业的灵魂,未来要以检察文化为抓手引领检察工作健康发展。”

当天下午,湖南省政法系统书画诗词研究会一行还在文化创作室开展创作活动。现场,各位政法系统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书写了字体各异的“福”字赠予干警,还现场创作了一一幅幅寓意深刻、意境悠远的书画作品,为干警们奉上了一份文化大餐。

来源:红网

作者:郭佳 王敏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7/63058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