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动湖南丨绿博会上“宝贝”多?我们一起去看看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胡冲 2019-12-07 21:5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记者 潘锦)12月6日开幕的湖南绿博会,旨在打造一个国际化的绿色发展交流、展示、合作平台。

本次博览会规划展览面积2.2万平方米,吸引了国内外431家企业参展,汇聚了北美洲、南美洲、欧洲、亚洲、大洋洲等五大洲的绿色企业。

新能源节能方面有北汽、比亚迪、远大、奇点、纽恩驰参展;环保方面有航天凯天、力合环保、沃邦环保、科美杰环保、浦湘环保、湘牛环保、城发环保、华新环境参展;循环经济方面有万容科技、联合餐厨、巨强再生、三树建材、众一新材等企业参展。

这些企业究竟带了什么“宝贝”参展,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去看看。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7/63062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