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速前进!普及ETC,浏阳普迹中心站永远在路上

来源:红网 作者:赵燕 编辑:吴思静 2019-12-08 10:01:57
时刻新闻
—分享—

TIM??20191208094939.png

普及ETC,浏阳普迹中心站永远在路上。

TIM??20191208094750.png

浏阳市普迹收费站的工作人员正在手把手教车主使用ETC。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赵燕)“您好,您要晚上11点后才回镇上?没问题,约定好时间我就来上门办理!”这样的对话,在浏阳市普迹中心站所属的普迹收费站、跃龙收费点全体干部职工中早已成为日常对话模式。为做好高速公路ETC推广工作,普迹中心站全体上阵,稳步推进ETC现场办理工作。白加黑、5+2是基本功,更多的时候,在满足群众需要办理ETC,时间地点不是问题,群众满意才是答案。

在普及ETC过程中,普迹中心站的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收费班长郭苏赞,因家乡地处乡村,消息闭塞,很多车没有安装ETC,她下了零点班不休息,驱车一百多公里回到老家,知道乡亲们早出晚归,她就起得比大家还早,挨家挨户地敲门询问。有农民不会用智能手机,她手把手的教,经常在寒风中一站就是3小时。收费站内,为过往车主、周边群众服务,更成为了常态,不少干部职工在下班后,选择坚守收费现场为司乘人员办理ETC。

在推广过程中,不少车主对为何要安装ETC存在疑虑,中心站点的站长们就利用下班,带领员工到附近村庄,挨家挨户上门办理车辆ETC,对ETC存在售后问题的车辆,他们积极帮忙联系银行,解决遇到的各类问题。

一些家在收费站附近的车主,听说了收费站的优质服务后,还主动联系普迹中心站工作人员,希望上门安装。对此收费站职工不计较得失,为充分照顾车主的需求。带着5个月宝宝的票证杨洁微,经常抱着孩子,在已入深冬的天气中,去上门办理,附近的居民和车主都被她的这种敬业精神所感动,还主动帮她抱儿子,让她安心的装好ETC。“白加黑、5+2,没问题,只要群众需要,普迹站永远在路上。”杨洁微如是说。

来源:红网

作者:赵燕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8/63063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