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萌萌的“海陆空三军” 长沙青竹湖幼儿园举办军事运动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湘云 杨艳 编辑:徐丹 2019-12-08 17:35:2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2月8日,长沙青竹湖幼儿园举行国防教育亲子军事运动会。

萌萌的“海陆空三军”,组成了11个战队方阵。

3.jpg

在教官带领下,大家开展了多个亲子军事运动项目。

在教官带领下,大家开展了多个亲子军事运动项目。

5.jpg

萌萌哒的“海陆空三军”。

6.jpg

萌萌哒的“海陆空三军”。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张湘云 记者 杨艳)“蓝鲸舰队”“雄鹰战队”“战狼战队”......今日上午,在长沙青竹湖幼儿园,身着海、陆、空服装的“小士兵”和身着迷彩服的“大士兵”,分别组成11个战队方阵,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国防教育亲子军事运动会。

此次以“心向祖国,童之军梦”为主题的运动会由青竹湖幼儿园联合青竹湖畔社区共同举办。在教官带领下,萌娃们队列整齐、昂首阔步闪亮登场,全体家长与孩子们共同表演了武术操,并开展“跋山涉水”“齐心协力”“穿越火线”“突出重围”等亲子军事运动项目,家长、孩子相互配合,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任务。

青竹湖幼儿园园长陈坤表示,举行军事运动会意在让幼儿了解国防教育,亲身体验军事活动的魅力。同时,也为了强健孩子们的体魄,增强意志品质与集体意识,增进家长和学校之间的沟通合作。他表示,幼儿园在今后的教育中将继续加强幼儿国防知识教育,进一步培养幼儿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幼儿从小树立“强国梦”和“强军梦”。

来源:红网

作者:张湘云 杨艳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8/63066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