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今年签约引进67个重大产业项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岑军 编辑:陈加宁 2019-12-09 09:40:0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的星城,暖阳普照,高新麓谷更显澎湃活力。记者从长沙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了解到,今年截至11月底,长沙高新区共签约引进重大产业项目67个,总投资1433.48亿元,同比增长97.9%;今年全区新开工项目30个,完成目标任务的130%,全区全年竣工项目达22个,完成目标任务的138%;全年预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80亿元,同比增长27%以上。

连日来,记者深入中联智慧产业城项目、桑顿新能源项目、博世科离心机项目等多个重大产业项目工地走访,一处处建设工地正以“速度与激情”抢抓施工黄金期,一个个重大产业项目向阳而生,汇聚着“高”与“新”的硬核实力,厚植打造长沙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主阵地的坚实根基。

走进天际汽车长沙新能源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涂装车间正在进行工艺设备安装,总装车间、焊装车间均完成封顶,其他辅助用房正按计划施工。天际汽车长沙项目负责人李文韬介绍,明年6月新能源高端电动汽车首车将在麓谷下线,2021年上半年正式投产销售。

据介绍,天际汽车是集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端出行科技公司,旗下拥有天际、电咖两大品牌,全面覆盖乘用车及商用车市场。该项目建成达产后,将形成年产6万辆新能源乘用车的生产能力,对湖南乃至中南地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具有“带动一链、激活全片”的重要战略意义。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岑军

编辑:陈加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