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张作林率队开展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吴思静 2019-12-09 09:4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近日,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率队开展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调研。副县长彭正球参加。

张作林一行先后前往县行政执法局湘龙行政执法队、安沙行政执法队查看了办公场地和办公环境,详细了解了人员下沉后工作现状,随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行政执法局汇报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从吹响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的号角以来,该局按照“深化改革,先行示范”总目标,立足“归口一门、以块为主、全域覆盖、步稳推进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立体监管”的总原则,优化机构设置,按照“1+X”模式,构建“行政执法局机关+18个镇街行政执法队及1个直属行政执法队”的县域全覆盖执法体系。今年以来,共接处群众投诉2.67万件,满意率98.5%,较去年同期增加1.9个百分点。

张作林充分肯定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他指出,行政执法工作直面人民群众,要整合力量、加强素质、增强力量,努力打造一支文明之师、威武之师,在改革工作中要有逢山过山、遇水架桥的勇气和魄力,按照既定目标,实现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取得最后的成功。

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张作林强调,要在增强能力上下功夫,加强培训,抓业务知识学习,变成执法界“全科医生”;要加强经验,经历实战,多经风雨,增长才干。要在增强压力上下功夫,完善考核机制,建立淘汰机制;加强监督体系建设,打铁还需自身硬。要在增强动力上下功夫,完善激励机制,加大人才培养选拔力度,把人用活、用好。要在增强活力上下功夫,以党建、团建工作相结合,调动队伍积极性。要在增强影响力上下功夫,加大宣传,树立典型,推动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坚定不移按既定方向取得更好成绩,确保服务好县域经济发展及各项事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9/6307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