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唐烨调研“六城同创”样板社区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2019-12-09 08:51: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情陆)12月7日,永州市零陵区委书记唐烨进社区、走小区、看市场,就“六城同创”样板社区创建开展调研。他强调,要将“六城同创”和老旧小区改造、城市提档升级工作有机融合,深入推进改善人居环境、加强城市管理、优化公共服务、完善社会治理、提升市民文明素质等工作,打好打赢创建工作这场硬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建明参加调研。

唐烨一行先后来到桃江安置小区、萍阳小区、百万庄古玩街、麻元社区等地,察看辖区内环境卫生、绿化亮化美化工程、基础设施等工作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每到一处,唐烨就环境卫生、车辆停放、乱搭乱建等现象进行仔细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措施。

桃江安置小区现有居民200余户,小区基础设施配置不到位,群众生活多有不便。唐烨要求,要尽快配齐水电路线等配套设施;要加强小区管理,优化公共服务,组建住宅小区党支部,通过党建引领,让群众主动参与创建,实现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提升。

萍阳小区现有4000户居民,属于典型的老旧小区,点多面广。唐烨要求,要将“六城同创”与老旧小区改造有机融合,集中力量,以拆除违章建筑及乱搭乱建为突破口,通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确保辖区内面貌焕然一新,打造成示范性样板小区。

在百万庄古玩街,不少商铺占用人行道随意摆放。唐烨要求,要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持续规范古玩市场,为百姓办实事、谋福祉,打造最有文化品位的一条街。

调研中,唐烨强调,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对标对表,集中力量解决突出问题。要紧扣当前任务,借“六城同创”的机遇将群众“小事办实、实事办好”,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加强城市管理、优化公共服务、完善社会治理、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切实提升社区环境的舒适度和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9/6307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