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常德十大农产品品牌评选活动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肖轻云 编辑:文建美 2019-12-09 08:48:1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208133608.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2月9日讯(通讯员 肖轻云)12月7日上午10时,常德和瑞欢乐城一楼中厅一片欢声笑语,人头攒动。常德市农业农村局组织的2019常德十大农产品品牌评选市民互动宣传暨微信投票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

金健米业、汇美农业、天地农耕、君和野茶四位参评企业代表依次上台介绍公司,推介产品。时代的春雷朗诵、二胡演奏、茶艺表演等节目将启动仪式推向高潮。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品牌知识有奖问答、问卷调查,开心领取礼品赠品。

市委农办专职副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徐郁平介绍说,此次活动主要是让市民群众认知认晓常德优质的农产品品牌,自主加入到农业十大品牌的评选活动中来,以后市农业农村局将会举办更多的品牌宣传与民互动活动。

“常德品牌·中国品质”——常德品牌农业推介活动已成功在北京、上海、深圳、长沙等多个城市举办,常德农业品牌声名远播,规模采购订单不断,常德十大农产品品牌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两届,广大市民对全市农业品牌的认知度稳步上升。今后,市农业农村局将会组织更多更好的农产品品牌评选宣传、市民互动活动,让优质农产品品牌更贴近市民,让市民更了解常德优质农产品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肖轻云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9/63081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