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脐橙熟了 满园飘香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编辑:谢羽 2019-12-09 11:46:48
时刻新闻
—分享—

66d9b0b7-0dbf-4aa2-8f6a-741c732dc79b.jpg

脐橙种植基地。

红网时刻永州12月9日讯(通讯员 黄新)时下正是脐橙成熟的季节,在新田县三井镇大山铺村天鹅岭脐橙种植基地,金灿灿的脐橙挂满枝头,满园飘香。

脐橙挂满枝头。

村民彭新花承包种植的脐橙迎来丰收采摘期,基地预产脐橙6万斤以上,可给她带来30万元的经济收入。因天鹅岭的脐橙品相好、糖度高,早已名声在外,开园以来,彭新花便接到不少顾客的采购订单。

“10斤发货,88块钱,别人都不讲价,有的顾客还给我加满90元,讲这个价钱值。” 彭新花笑呵呵地说道。

成活的脐橙树,经过科学管理,可实现连续挂果20年以上,经济效益十分可观。目前,该村成立了的脐橙种植合作社,通过土地流转,大户带小户的发展模式,脐橙种植红红火火,脐橙产业已成为该村主要的扶贫增收产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9/63082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