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恩堂 编辑:文建美 2019-12-09 11:55:53
时刻新闻
—分享—

15.png

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2月9日讯(通讯员 李恩堂)12月4日,常德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铁牛主持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元圆、高先进,市纪委第五监察室谭榕与会指导。

会上,张铁牛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局党组班子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对照检查,并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指示要求,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综合自身思想、工作、学习和作风方面的情况,开展自我批评从小处着手、从细处着眼,查问题不怕深、吸纳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推心置腹、畅所欲言,直点要害、讲到根子,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元圆代表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并作点评,她指出,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聚焦主线主题,贯彻问题导向,坚持严实标准,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达到了好效果、展现了新形象。同时就抓好下一步工作作了强调要求:一要把理论武装作为首要任务,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把问题整改作为直接抓手,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向实处发展、向深处延伸;四要把推动发展作为基本目标,切实强化奋发有为、时不我待的责任担当。

张铁牛表示,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把落实作为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的主抓手、落脚点,将民主生活会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应急管理工作的强大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恩堂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9/6308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