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张阳指导安全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云 李雪岩 邓玲丽 编辑:文建美 2019-12-09 14:2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彭云  李雪岩  邓玲丽)12月6日,安乡县安全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安全乡主要负责人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会上,其他班子成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逐一进行检查,深入分析、查找问题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预期效果。

张阳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准备、有深度、有质量。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张阳要求,与会人员要强化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考量初心,坚持宗旨,服务一方百姓。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运用成果推进工作。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创优争先。他强调,与会人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观念,抓好问题整改,将公众利益摆在首位,对安全乡百姓负责、对县委的信任负责。


来源:红网

作者:彭云 李雪岩 邓玲丽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9/6308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