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菁 编辑:陈纲 2019-12-09 16:59:0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209153642_副本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李菁)12月9日,新邵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召开。邵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林少林作专题宣讲,新邵县委书记阳晓华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林少林以《中国之治的坚强制度保障》为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严谨生动,深入浅出,论述精辟,见解独到。林少林指出,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

阳晓华指出,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的首要政治任务。阳晓华要求,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认真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抓好学习宣传、安排部署,切实推进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化公德教育的开展,加快推进农村改厕工作,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和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新邵经济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部和白水洞服务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县委常委所在单位排第一的副职,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常务副职,县直正科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宣讲团成员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李菁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9/6309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