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城区新增7处电子警察抓拍点位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赵燕 编辑:谢羽 2019-12-09 16:3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道县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赵燕)12月9日,从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为进一步强化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拟在城区乌家山路、锦绣路、红星路等路段新增7处电子警察抓拍系统,对机动车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实施非现场自动抓拍。

新增的7处电子警察抓拍点位:红星西路与道州中路交叉口往鹭鸶塘路路口100米处; 红星东路与道州南路交叉口;锦绣路与希望路交叉口往道州北路路口300米处;锦绣路与希望路交叉路口;乌家山路与潇水北路交叉口往道州北路路口500米处;乌家山路与潇水北路交叉口往道州北路路口300米处;食品公司街与滨河西路路交叉口往道州北路路口路段300米处。

电子警察抓拍设备将于2019年12月25日正式启用,根据电子警察监控的记录,在上述路段有交通违法行为的车辆,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规定予以处罚。电子警察抓拍范围:机动车在以上公告路段违法停车,不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赵燕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9/6309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