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开考

来源:红网 作者:高华 编辑:文建美 2019-12-09 16:57:53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临澧县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在临澧三中开考。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通讯员 高华)12月6日,临澧县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在临澧三中开考,1018名考生参加此次考试。县纪委、县人大工作人员负责专场监督,县人社局等单位工作人员负责现场监考。

??1.jpg

临澧县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考试现场。

本次公开招聘是为了满足部分事业单位多元化用人需求,尽量放宽学历、专业限制。县司法局、民政局、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等34家单位计划招聘63人,吸引了来自县内外的应往届大专以上毕业生和社会在职人员报名参考,最热职位报考比例达到了1:49。考试结束后,将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考察面试对象。

来源:红网

作者:高华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9/63091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