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魏淑萍李勇调度市流动现场会准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12-09 17:22: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2月7日,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调度全市流动现场会准备工作。区领导潘典宏、李卫兵、吴国良、杨善参加。魏淑萍、李勇一行先后前往柳毅路提质改造工程、湘粉食品、餐虎项目、大农米业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现场会的参观线路、参观点以及现场会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魏淑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以全市流动现场会为契机,充分展示君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相关单位和主管部门要做好服务,精心筹划现场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参观企业的内部道路美化工作,把企业的特色亮点和优势充分突显出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全市流动现场会的召开。

李勇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把现场准备、环境整治、安全保卫等各项筹备工作落到实处,确保现场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9/63091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