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王小会到高夫殿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秦文杰 编辑:于佳丽 2019-12-10 09:1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0日讯(通讯员 秦文杰)日前,永州市零陵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小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珠山镇高夫殿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在高夫殿村,王小会通过听取扶贫工作队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扶贫工厂的生产运转、走访慰问贫困户等方式,详细了解近段时间该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扶贫成效,与村干部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共同分析该村扶贫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了解村情民情以及扶贫攻坚发展需求,并对该村的下一步工作思路提出指导意见。

王小会指出,高夫殿村虽然已于2018年实现整村脱贫,但还是要居安思危,要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抓好高夫殿村脱贫攻坚工作;要客观查找当前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拿出具体措施和办法;要注重工作创新,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改善老百姓水、电、路、气等生产生活条件;要牢牢抓住产业这个牛鼻子,强化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强化扶贫政策业务培训,加快促进村民脱贫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秦文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0/63097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