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贫困户带上感恩对联高兴入住新房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涛 雷喜才 编辑:文建美 2019-12-10 00:02:22
时刻新闻
—分享—

fe5b6149fdaedbe49f34616bc95061b_??.png

12月8日,嘉禾县易地扶贫搬迁荞麦塘集中安置点,贫困户曾凡秋一家带上感恩对联高兴入住新房。

22d9566519297f2a29f157914f2cd3a_??.png

入住之日,贫困户曾凡秋特地写上“易地搬迁政策好,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对联表达对党和政府的无比感谢之情。

dfad21ed334e10541c178f817970116_??.png

扶贫干部一起贴对联。

红网时刻郴州12月10日讯(通讯员 黄春涛  雷喜才)12月8日,嘉禾县易地扶贫搬迁荞麦塘集中安置点,贫困户曾凡秋一家带上感恩对联高兴入住新房。当日,该安置点10多户贫困家庭乔迁入住,扶贫干部与群众一道帮助贫困户搬家具、贴对联,整理物件,呈现一派幸福喜庆热闹气氛。

今年48岁的曾凡秋,是珠泉镇白石塘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夫妇俩都患有残疾,只能做一些轻度生产劳动,四个小孩都在读书,经济生活相当困难,长期租房居住,今年在县、镇村的关怀下,一家六口分配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现在终于圆了住房梦,全家人兴奋不已,在入住之日,特地写上“易地搬迁政策好,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对联表达对党和政府的无比感谢之情。

荞麦塘集中安置点项目总投资4950万元,于2018年6月施工建设,2019年5月竣工验收,目前已安置搬迁户152户677人。近年来,嘉禾县按照"搬得出、稳得住、有事做、能致富"的总体目标,大力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多措并举,部门联动,建成住房679套,安置679户2976人,从而解决了无房贫困群众住房之忧,有效助推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涛 雷喜才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0/63101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