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生养之地》12月11日起休演一个半月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远明 编辑:王津 2019-12-10 10:32: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26084002_副本.jpg

《生养之地》演出剧照。

微信图片_20190926105547.jpg

《生养之地》演出剧照。

微信图片_20191029092633_副本.jpg

央视音乐频道隆重推介《生养之地》。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10日讯(通讯员 李远明)据张家界黄龙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对外发布的消息,首台新国潮民族音乐秀演节目《生养之地》将于2019年12月11日至2020年1月26日暂停演出。期间将对节目进行进一步调整和完善。

《生养之地》是张家界武陵源黄龙洞景区继《烟雨张家界》之后为旗下黄龙音乐厅量打造的一台新剧目,于今年10月1日正式推出。剧目通过一个发生在古老山寨里的爱情故事,把当地先民们的生活场景、劳作场面搬上舞台,并巧妙地将充满“未来感”的舞美、服装、造型、舞蹈、视效与之融合,用独特的文化视角展示传统文化,用原生态的乐器多维度的展示生养之地的“未来民族音乐”,带领观众深度体验张家界少数民族文化及生活方式,向世界展现一个原生的、民族的、艺术的、未来的张家界。

公演2个月以来,《生养之地》这台少数民族原生态文化与前卫表达跨界融合的创意精品旅游驻演秀在业界内外引起了广泛关注,国内外数百家媒体对它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报道。10月28日,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音乐周刊》栏目连发两篇报道,把《生养之地》向全国观众做了隆重推介。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远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0/6310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