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兴隆步行街“橙色行动”,环卫工喜获爱心橙

来源:红网 作者:李加诺 编辑:文建美 2019-12-10 00:14:10
时刻新闻
—分享—

3e8562b4-f9d2-4c0e-97ce-b34ba38a3b60.jpg

橙色冰糖橙送穿橙色马甲的环卫工人。

志愿者与环卫工人一起品尝爱心冰糖橙。

“橙色行动”是两个爱的传递,一是帮助果农解决橙子销售问题,“以购代捐,以买代帮”,二是将橙子送给环卫工人,让他们感受到温暖。

红网时刻郴州12月10日讯(通讯员 李加诺)12月9日,郴州市北湖区国庆北路兴隆步行街口热闹非凡,数名志愿者为环卫工人发放上冰糖橙,开展“橙色”冰糖橙送穿着橙色马甲的环卫工人的“橙色行动”。据兴隆步行街爱心捐助互助会的志愿者介绍,这上百箱冰糖橙由步行街的爱心商家从永兴县金龟镇香梅村采购而来,“橙色行动”是两个爱的传递,一是帮助果农解决橙子销售问题,“以购代捐,以买代帮”,消费扶贫,兴隆步行街的爱心商家也在行动;二是将橙子送给环卫工人,让环卫工人感受冬日里的“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李加诺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0/6310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