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冬日游岳麓 山上绯红 山下翠绿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杨东栋 编辑:吴思静 2019-12-10 13:39:07
时刻新闻
—分享—

TIM??20191210133948.png

碧水,青山,一亭翼然,点缀于万绿丛中,确为胜境。图/ 杨东栋

TIM??20191210133954.png

换个角度,领略岳麓山上不一样的风景。图/杨东栋

TIM??20191210133941.png

岳麓山上景色甚好。图/杨东栋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记者 吴思静 通讯员 杨东栋 )周末去爬岳麓山,可以远离城市的喧嚣,远离加班的疲惫,在一个空旷的山头,从另外一个角度去俯视这个城市,让心宁静片刻。

最近,岳麓山的枫叶红了。在爱晚亭呆上片刻,感受着星城的文化气息,感受着小桥流水,感受着人间美景,是一种享受。每年到了这个时候,皆是人气爆棚。在长沙,枫叶的最佳观赏期并不长,若是阴雨天较多,观赏的时间就大打折扣了。幸运的是,今年是暖冬,晴天较多,所以大家现在可以好好去欣赏一下枫叶美景了。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杨东栋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0/6310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