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王建武到古江村走访看望贫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陈涛 编辑:于佳丽 2019-12-10 11:3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零陵站记者 陈涛)“‘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如何?贫困户生产生活还有什么困难?”带着这些关心,12月6日下午,永州市零陵区委常委、人武部长王建武深入菱角塘镇古江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在古江村,王建武来到周仲艳、周冬生、唐海秋老人家中,“老人家,现在身体怎么样?”“家庭一年的收入有多少?”每到一处,王建武都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等情况,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周兄弟,今年养了多少鱼和野猪?”“野猪肉大概多少钱一斤?”在周满福家中,王建武一边与他交流,一边对他勤劳致富的精神给予肯定,并叮嘱他照顾好两个小孩。

在罗巧云老人家中,王建武了解到她是残疾人,儿子媳妇因病无劳动力,孙子孙女还小,在察看老人家里时,发现房子楼梯没装扶手,上下楼梯很不安全,王建武当即对扶贫工作组人员说:“老人家里有小孩,春节来临,一定要把安全工作做好,消除安全隐患,让老人家里过一个安定欢乐祥和的春节。”

王建武叮嘱有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用好用足各项政策,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最急需、最迫切的问题,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质成效 。他勉励贫困户相信党和政府,树立战胜困难、摆脱贫困的信心和决心,依靠党和国家扶贫政策帮扶,通过自己的努力顺利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陈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0/6310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