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再督紫巾路建设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彭旭晖 潘伟 编辑:姜珊 2019-12-10 15:0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衡山站记者 彭旭晖 潘伟)12月9日,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再次来到紫巾路建设工地,实地调度公路建设情况。

尹培国从毛泽建公园紫巾路起点处出发,沿路步行至县交警大队紫巾路与107国道交汇处,实地察看了紫巾路路面工程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并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目前,紫巾路路面已基本成型,人行道、绿化、亮化等相关配套设施正在建设中,路面油化即将开始动工,预计在春节前能实现主路段通车。

尹培国在现场调度中指出,紫巾路项目是衡山县重点工程之一,推进紫巾路竣工通车能有效缓解县城早、晚高峰和节假日交通拥堵的现状,有利于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更是兑现县委、县政府对群众的承诺。他要求,各部门要利用近期晴好天气,增派人手,倒排工期,加快施工建设;要狠抓工程建设质量,严格按照施工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打造放心工程;要统筹协调解决各方面的矛盾冲突,保障施工进度,确保在2020年1月19日前完成主路段通车。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彭旭晖 潘伟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0/63109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