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政府办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陈纲 2019-12-10 16:23:30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850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刘艳)12月9日,新邵县政府办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办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县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新邵县政府办主任张春辉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剖析。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职责等方面,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问题查摆严肃认真、批评客观中肯、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达到了沟通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指导组指出,新邵县政府办党组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聚焦主题,会议氛围融洽,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是一次扎实有效、质量很高的民主生活会。

自9月15日以来,新邵县政府办共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10次,发放各类征求意见建议150余份,征集意见建议60余条,通过分析梳理,归纳为6个方面16条。会议要求,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边查边改,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0/6311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