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人,省政府喊您来提“金点子”啦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徐丹 2019-12-10 16:27:58
时刻新闻
—分享—

92d4221a61324d60888f516a11c89982副本.jpg

相关链接:我有“金点子” 2020省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征集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记者 刘玉先)12月10日,红网时刻记者从湖南省政务管理服务局了解到,为配合2020《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利用互联网充分听取广大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即日起至2020年湖南省“两会”前夕,省政府门户网站将联合多家媒体,举办政府工作报告“金点子”征集活动。

事实上,这也是继2019年初开展“金点子”征集活动后,省政府再次开展这一活动。

提啥? 依照五大发展理念共设置26个议题

2019年湖南省“两会”前夕,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联合省内多家媒体举办“我有‘金点子’——2019省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征集”活动。

网友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高质量“金点子”。其中,有37个“金点子”被吸纳入《政府工作报告》,其他的被转交相关地方和部门研究办理。

比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推动社区图书馆室开放”“整合部门微信公众号资源”“完善便民公共厕所等设施”“给惠民政策贴上’便利签’”“完善城市困难职工帮扶、临时救助制度”等,这些内容大多来自网友的建言献策。

此次2020年“我有‘金点子’”征集活动,依照五大发展理念设置5个板块,共26个议题,涵盖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方方面面。

其中“先进制造业、一件事一次办、做强大企业培育小巨人、区域协调发展、省际区域合作、特色产业小镇、现代服务业、中部崛起、走出去引进来、现代物流、安全发展”等11个议题为今年新增。

如何提?“四步走”,轻松提交“金点子”

首先,登录省政府门户网站页面,点击进去“我有‘金点子’——2020省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征集”活动页面。当然,也可以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活动页面。

如果您已是省政府门户网站注册用户,则无需注册,输入用户名、密码直接登录即可。

值得一提的是,您在留言前,要根据自己的留言内容,在活动页左边栏目选择相应的主题分类,并点击。点击完后,即可在“留言内容”框输入您的“金点子”了。

留下“金点子”后,在方框内输入验证码提交就可以啦。

去了哪?每一个“金点子”都将被认真对待

在“我有‘金点子’”板块,您可以留下600字以内的建议,直达省政府;在“金点子平台”板块,您的“金点子”将有机会展示出来;在“金点子去哪儿了”板块,您可以看到自己的“金点子”流转到哪里;而“金点子故事”板块,您可以看到此次征集活动中具有代表性、典型性的案例。

每一个金点子,都将被认真对待,或转给有关方面,或向社会公开,或被直接送到省长办公桌上。如您希望保留个人隐私,请在留言时注明,工作人员将充分尊重你的意愿并妥善处理。

需要提醒的是,“金点子”栏目不受理信访投诉,如您有需要,可登录湖南网上信访投诉平台(http://wsxf.hunan.gov.cn/zfp/webroot/index.html)。

还等什么,赶紧来提“金点子”吧!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0/63111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