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发放社保卡45.9万张 超额完成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唐慧 编辑:谢羽 2019-12-10 15:3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0日讯(通讯员 唐慧)“现在缴纳保险费用、领取养保待遇都可以通过社保卡,再不用像以前那样办理好多银行卡带身上了,可真是方便。”12月9日,刚刚在社会保险服务中心缴纳养老保险的张姓市民开心的说道。

社保卡建设推广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为做好此项工作,区人社局不断建立健全社保卡应用服务体系,着力改善社保卡应用环境,多措并举推进社保卡发放工作。截至目前,冷水滩区已发放社保卡45.9万张,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唐慧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0/6311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