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防办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李知英 编辑:宋芳 2019-12-11 14:09:17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99_meitu_1.jpg

湖南省人防办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李知英)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促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12月10日,湖南省人防办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刚,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罗国辉及13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责任、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的重要途径。会上,6名党支部书记作了口头述职,其他支部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材料。他们结合各自工作岗位,汇报了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完成目标任务情况,查找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努力方向。

罗国辉对6名口头述职的支部书记履行党建责任等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要准确把握党支部职能定位,切实增强抓支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勇于担当,当好书记,做好表率;要认真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提高党支部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王志刚强调,抓支部工作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机关党建工作的正确方向,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围绕省办党组确定的决策决议,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抓好贯彻落实,营造团结务实的工作氛围;要围绕职责职能,履行好主体责任,敢于担当作为,发挥好支部书记作用,不断提高支部工作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李知英

编辑:宋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1/6313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