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逢十”行动有力出击 吉首交警严查严处交通违法278起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玫 田梅 编辑:王津 2019-12-11 11:2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12月11日讯(通讯员 陈玫 田梅)12月10日,吉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按照上级统一部署,以“全覆盖”的管控、“常态化”的力度及“零容忍”的态度,在辖区开展“逢十”整治行动,一日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78起。

1.marked.jpg

行动中,大队集中警力,多措并举,结合吉首市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持续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力度,在辖区内采取错时执勤、路面巡逻、分散设卡等查缉方式,紧盯“两客一危一货”、校车、面包车、摩托车等重点车辆,严查“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超速行驶、超员超载、货车违法载人、违法停车等严重扰乱通行秩序的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做到“逢车必查、逢违必究”,对查获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快速取证、快速录入、严厉查处。同时不断加强对驾驶人的宣传教育,动员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远离各类交通违法。

2.marked.jpg

此次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120人,出动警车20辆,总查获交通违法行为278起,其中酒驾5起,醉驾1起,无证驾驶6起,货车违法载人45起,农村面包车超员3起,超速16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02起,有效净化了辖区内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玫 田梅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1/63131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