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荣获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华中赛区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李久阳 编辑:王津 2019-12-10 11:26:13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12月11日讯(通讯员 李久阳)12月7日,吉首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李久阳、王靖鑫等六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了在湖北武汉华夏理工学院举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华中赛区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吉首大学2支参赛队伍“研学优学——青少年户外研学旅领跑者”和“悦动营——青少年体育培训领军者”均以优异成绩拿下该赛区一等奖。

为准备本次比赛,学院参赛队伍于11月网上报名初赛晋级后,积极修改项目方案、研究比赛策略。项目组指导老师周道平、张小林、宁珊珊、彭友等为两个项目给予全面指导帮助,同时还邀请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晓慧为项目提升提出宝贵修改意见。

华中赛区累计报名参赛101项,参赛学生808人,审核通过88项参加片区复赛,其中,创意设计类79项,吉首大学两支参赛队伍分别以总分第二和第四的成绩荣获一等奖,并将于明年5月代表华中赛区前往天津参加该比赛的全国总决赛。

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及优秀运动员参与体育产业创新创业的自信心,激发对体育产业创新创业的激情,培育在体育产业中的创新创业能力,为他们投身体育产业,实现创新创业理想搭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技能展示平台,推动我国体育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久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1/6313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