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中职班主任能力提升国家专项培训班在零陵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魏华 唐远星 编辑:谢羽 2019-12-11 16:4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 (通讯员 魏华 唐远星)12月9日,永州市中职班主任能力提升国家专项培训开班仪式在零陵举行。受邀主讲的班级管理专家、学者,永州市各中职学校参训班主任,永州市工商职业中专会务人员等160余人参加培训。

近年来,在市区教育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永州市工商职业中专教育教学工作稳步迈上了富有特色的“工商路径”。学校紧紧围绕市委“六大战役”,主动对接永州产业发展,调整优化专业结构,农村职业教育攻坚计划顺利实施,学历教育取得长足发展;主动服务市区“脱贫攻坚”战役,创新“职业教育+职业农民”培养培训模式,现代职业教育体系逐步构建。2018年以来,该校获得了“零陵区基层党建工作示范校”等区级荣誉6项,“永州市教学管理先进单位”等市级荣誉4项,“湖南省安全文明校园”等省级荣誉4项,成功跻身“湖南省职业院校学生管理强校”和“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学管理强校”行列。

会议指出,中职学生管理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学生健康成长、家庭幸福、社会稳定。中职学生管理工作的主体实施者是广大班主任,要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广大学员要把培训中学到的宝贵知识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边探索,边实践,不断完善,不断提高,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班主任,努力开创全市中职学生管理工作新局面,为永州职业教育唱响好声音,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永州”提供“中职智慧”和“中职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魏华 唐远星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1/6313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