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政府2019年第15次常务会议暨第8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陈纲 2019-12-11 17:2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刘艳)12月11日,新邵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主持召开2019年第15次政府常务会议暨第8次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研究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和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时的讲话精神,湖南省财经委关于日本、韩国及我国台湾地区发展精细农业的做法及启示。

会议听取了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有关情况汇报,原则通过《新邵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专项整改方案》,并要求各部门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维护广大农民工合法权益。

会议审议讨论了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听取解决两次土地办证和挂牌问题有关情况汇报,以及关于总部经济招商、新一轮城镇基准地价公布实施有关情况汇报,对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并给予答复或解决。

会议还就重组接盘天旭阳光项目、县森林公安业务技术用房建设、马路市场专项整治、蚂蚁金服普惠金融项目建设等事项进行了研究,并给予答复或解决。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1/6313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