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家门口”看名医 三甲医疗资源下沉得民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谭银光 刘永红 编辑:张立 2019-12-12 10:04: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211174820.jpg

“娄底福彩公益行-湖湘名中医义诊活动”来到家门口,数百名市民享受了义诊服务。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记者 杨斌 通讯员 谭银光 刘永红)“太感谢了!以前我们特地跑到省城没挂上号,没想到今天在家门口就把病给看了!”“不花钱还看上了名医教授,真是太开心了!”12月10日,来自省会长沙的三甲医院资深专家来到娄底,不仅免费为居民把脉问诊,还送上了保健药品、食疗秘方、养身功法等。这次“娄底福彩公益行-湖湘名中医义诊活动”由娄底福彩携手湖南交通频道共同举办,由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湖南省中医院全程公益支持,当天共有数百名市民享受了义诊服务。

10日10时许,湖湘名中医“组团”走进娄底市基层社区仁爱医院开展义诊活动,许多市民群众闻讯赶来,轻松实现“家门口,看名医”。活动现场,走出大医院、大诊室的名医专家被有需求的市民围得水泄不通,面对患者们纷纷抛出的问题,他们一一作答、悉心诊断每一个病例。

“湖湘名中医娄底公益行”活动除了走进基层社区,还来到乡镇敬老院,为这里的贫困老人、孤寡老人送去专业医疗服务。记者看到,在冬日暖阳下,老人们跟着医务工作者、福彩志愿者们一起学习养生保健功法,脸上洋溢着的笑容格外动人。

娄底福彩负责人毛东红介绍,娄底福彩充分发挥福彩公益品牌优势,长期针对孤寡老人、残障人士、留守儿童及贫困家庭等开展精准帮扶公益项目,其中针对老年人的福利类项目投入比重较大,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安、老有所乐。

“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我们就是更加要关心民生、更加想着民心!”娄底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志表示,未来将持续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切实把“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原则要求落到实处,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谭银光 刘永红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1/6313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