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革安会见摩尔多瓦共和国客人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2019-12-12 08:35:30
时刻新闻
—分享—

刘革安会见摩尔多瓦共和国客人。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12日讯(记者 廖秋萍)12月11日,张家界市市长刘革安会见了摩尔多瓦共和国新阿内尼市市长亚历山大·马塔林、布里切尼市市长戈罗金斯基·维塔利、奥克尼察市副市长阿塔玛尼克·维克多一行,就加强交流合作、促进沟通往来进行了交流。副市长欧阳斌参加会见。

刘革安对亚历山大·马塔林一行来张家界表示欢迎。他说,张家界是中国湖南西北部的一个新兴旅游城市,因富集、独特的旅游资源而立市。近年来,张家界发展势头良好,旅游人次连续五年保持高速增长,境外游客大幅增加,在国际上拥有较高的知名度。摩尔多瓦共和国是一个美丽的国家,新阿内尼、布里切尼、奥克尼察三个城市各有特色、富有魅力,希望我们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推动合作。

亚历山大·马塔林等对张家界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他们表示,被张家界的开放与包容深深吸引,也对阿凡达拍摄地的美景印象深刻,希望加强与张家界在旅游、文化等领域的合作,凝聚合力共促发展。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2/63143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