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企联动温暖株洲 双十二购房有红利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刘凯 编辑:王津 2019-12-12 08:36:1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媒体见面会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2月12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刘凯)12月11日下午,株洲市房地产业协会召开媒体见面会,向社会各界通报2019年“政企联动温暖株洲,双十二购房有感恩”活动和2019年株洲网上房交会筹办情况。

购房、安家就是留人才聚人才的重要举措,此次主题活动,株洲市对人才购房实施财政补贴进行了更宽泛、更包容的定义。在政策的指导下,株洲市房地产业协会组织城区现有在售楼盘的开发企业,在12月12日-31日开展2019“政企联动温暖株洲,双十二购房感恩大行动”活动和2019株洲市网上房交会。

株洲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邓天骥介绍,为响应财政契税补贴政策,株洲城区在售楼盘开发企业承诺,对在12月12日-31日期间网签的购房者,由具体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对购房者进行另外50%契税的等额购房补贴。同时,对在12月12日-31日期间认购车位的购房者,有具体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再给予对应的10000元/个的补贴。“关于放宽人才购房补贴资格和条件的规定,由具体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给予同等甚至更开放的人才购房补贴。”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刘凯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2/63143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